赵晓玲老师指导学生荣获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546

125日至9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院赵晓玲老师指导的化工学院田颖同学荣获一等奖,赵晓玲老师荣获指导一等奖,是我校此项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已有17年历史。作为集权威、专业、高端于一体的外语赛事,在2018年成为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大赛。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多国在华留学生共193名选手,历经四个阶段的残酷淘汰和激烈角逐。赛题紧随实事、关注热点、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考查选手的英语演讲、思辨、临场应变、知识储备和拓展等多重能力,引导他们回顾自身经历、探寻生命意义,聚焦中国变革与世界发展,激发中国情怀、拓宽国际视野。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