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442

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期末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陈家旭院长对学院一年来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党群建设方面的工作及成就作了总结报告,指出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平稳发展,其中多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包括指导学生竞赛获奖突破,考研率突破,科研经费完成率及省部级项目立项突破,学生就业率连续六年100%,签约率达到93.33%的历年新高等等,这些突出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每一位老师为学院所作的贡献。

李晓晶书记也指出,今年学院工作有四个“特别”:工作量特别大,工作任务特别重,人手特别缺,但工作效果特别好,感谢每一位老师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也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期末各项收尾工作。同时,李晓晶还就外语专业所面临的的挑战和改革,指明了新的一年里学院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方向,希望老师们能够紧跟学校的发展目标,找到自己合适清晰的定位,使自己有更好发展并助力学院和学校更好的发展。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副院长孙志青、副院长于静也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及期末工作细节作了补充说明,并对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完成各项收尾工作,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紧跟学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砥行砺志,共创辉煌。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