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贺校庆•谋发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332

420日上午10:00,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举行“贺校庆•谋发展”校友座谈会。院长陈家旭,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在校师生代表和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座谈会。会议由李晓晶书记主持。

首先,陈家旭对校友们值校庆六十五周年之际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已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校友要心系学院,加强交流,能主动关注、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畅谈学校近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结合自身职场经历,共同讨论了关于英语、德语专业本科生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毕业考设计等问题,为学院之后制定具体教学方案提供一手资料,帮助学院制定更加完善、更有针对性的本科生培养计划。

最后,李晓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互动。她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要继续发光发热,并且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美好的将来而共同努力奋斗,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