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年度考核对标推进会暨新聘期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8-31 浏览次数: 255

827日,利用暑假最后一天时间,学院召开了年度考核对标推进会暨新聘期方案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人员、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学校今年新推出的学院考核办法,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考核文件精神,并对上半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继续坚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年终考核中取得实质性的进步。随后,院领导陈家旭、孙志青、于静、金丽华、李晓晶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梳理,与考核办法中的教学工作、学科与研究生工作、科技工作、师资队伍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化工作、实验室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基础绩效和奖励激将的具体考核指标进行了对照分析。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聘期,学院提前准备,在听取了有关人员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了新聘期方案研讨会。院长陈家旭向大家介绍了本聘期的基本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新聘期方案会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更加合理化、更加符合学院发展的需要。与会人员分小组就本聘期方案存在的问题及新聘期方案应当如何改进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个小组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研讨。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