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97

9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对刚刚过去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主持。

会上,李晓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三位专任教师,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她引用学校发展面临标兵渐远,追兵逼近的问题,强调外国语学院发展必须要将自身融入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去,以学校特色优势学科为引领,促发展,上水平。同时,李晓晶还向老师们布置了新学期的教育安保维稳工作,特别强调了政治稳定,要常抓不懈,增强安全意识,时刻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暑期最后一天,学院召开了年度考核对标推进会暨新聘期方案研讨会,制定了围绕“对标补缺抓内涵,扶忧助强促发展”的工作总方针。李晓晶指出,新聘期考核方案的制定要兼顾学校的考核和学院自身的发展,同时强调,全院要大力主抓本科教学工作,要求广大老师在新的学期里,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严格按照教学规范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随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副院长孙志青、副院长于静分别就各自具体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希望老师们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新学期,新气象,全院教师精神焕发,以昂扬的斗志和极大的热情投入新一学期的工作之中,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就一定能不断超越自我,助力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