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327

9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专业教师、全体党员教师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丽华主持。

在开场致词中,陈家旭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热情期待。陈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谈及学习感悟,强调了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并解读了专业学习与复合型人才之间的关系,告诉大家要珍惜最美好的大学时光,用实际努力使自己迅速成长起来。

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独有的“本科生导师制”。为了使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党总支今年继续开展“本科生导师制”,为每一位学生配备了导师,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将从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思想情感、生涯规划、就业升学等方面全过程全方位地关心培养指导学生。

 


英语专业负责人于静和德语专业负责人张燕华分别对英语、德语专业的办学理念、培养计划、已取得的成绩及师资情况做了介绍。随后,20余名专业教师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寄语新生,老师们幽默风趣而又富含哲理的语言、至真至诚的期望让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即将开启的四年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会后,本科生导师们与自己所带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文 廉翔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