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语通来院培训进博会语言服务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262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译语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进博会语言服务商,在我院英语和德语专业招募了916级学生做大会保障性翻译人员。1029日,中译语通刘思文副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及考核,副院长于静接待了企业专家并组织了培训工作。

刘思文副总经理等人介绍了进博会场馆的情况,并就进博会期间外事接待工作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担任进博会翻译的机会,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增长才干,展示我校外语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随后,企业专家对于9位学生进行了翻译能力测试和培训。

中译语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是国内领先的语言服务与大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是中宣部下属中国对外翻译公司的子公司,曾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5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国际电影节等诸多大型国际活动提供语言服务。

图/文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