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20年教师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副书记、副校长王瑛教授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回顾2020极不平凡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努力诠释着砥砺知行精神,教师潜心治学,学生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学院教学、科研成果累累。对2020年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同时也对学院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面向2021“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殷切希望学院广大干部师生继续埋头苦干,辛勤耕耘,力争取得更大收获。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晶以《敬畏和热爱》为题充满深情地发表了新年寄语,希望大家要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在敬畏的同时,还要热爱教师这个职业,热爱所在的集体和团队。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心存敬畏,胸怀热爱,团结一心,开足马力,一起奔向美好的2021


本次表彰暨联欢会项目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纷呈。会上举行了新一届系部主任、副主任的聘任仪式,同时对一年来在科研、教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其间穿插了极具语言特色的文艺节目,有外文金曲演唱,有中外诗朗诵,还有体现中国语言魅力的方言趣味大比拼,真可谓“语妙通中外,译趣贯东西”,此外还有创意舞蹈、民乐重奏、民族舞蹈、趣味哑剧等精彩节目也为联欢会增色不少。最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拍摄了全家福合影留念。


/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