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乐跑你我,健康同行”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701

1117日,在我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教师们来到了秋色宜人的青浦,开展了“乐跑你我,健康同行”秋游活动。

秋末冬初的青西郊野公园大莲湖畔,虽然寒气袭人,老师们还是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在党总支书记李晓晶的一声号令下,大家开始了7.8公里的环湖乐跑活动。一些老师克服了自身困难,坚持跑完全程,实现了人生第一个7.8公里跑;郑晶老师和徐谦谦老师分别获得女子和男子组第一名。乐跑活动为长期伏案和站讲台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在锻炼中愉悦身心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李晓晶指出,教师不仅要有的扎实的业务能力,更要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发挥业务能力,弘扬体育精神,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下午,老师们一起前往青浦区练塘镇参观了陈云纪念馆和故居。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陈云做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党的廉政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身上所具备的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是大家终身学习的榜样。结合当前开展的课程思政建设,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和教育元素融入到教学中去,主动作为,提高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 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