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南片高校辅修专业报名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7-04 浏览次数: 316

 

各位同学:

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2011年秋季招生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各位主修专业学有余力的同学报名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西南片高校辅修专业报名工作于59日至519日进行,现就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紧急通知如下:

1、报名跨校辅修的学生需在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http://swuni.shnet.edu.cn/)注册报名,报名修读校内辅修专业(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为同一所高校)的学生请咨询本校教务部门相关人员。

由于西南片联合办学服务网网站投入运营时间不长,许多功能还在调试阶段,网上报名仅作为今年秋季招生的参考。除网上报名外,报名修读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同学还需下载“修读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申请表”,如实填写交主修专业所在高校审核。

报名信息以学生提交的书面申请报名表为准。

2、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同学科修读的学生,须填写“告知承诺书”,签名后交主修专业所在高校教务处。

3、报名修读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的学生请登录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管理网(http://fuxiu.ecnu.edu.cn)注册报名,同时填写“修读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申请表”交主修专业所在高校教务处审核。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同学科修读须填写“告知承诺书”并交主修专业所在高校审核。

3、报名修读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两所高校辅修专业的同学请关注西南片高校春季招生(时间为2011年底至2012年初)。

请各位同学报名前仔细阅读辅修专业学士学位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