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10-2011学年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7-04 浏览次数: 226

 

 

沪应用学院团字(2011)4号

关于评选表彰2010-2011学年

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总支:

一年来,在校、院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团干部的辛勤努力和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下,我校团组织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进一步推进团的基层建设,表彰先进,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广泛开展争创“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强化团组织建设效果,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0-2011学年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活动,评选方法如下:

一、     分配比例

依据2010年9月修订的《学生手册》相关规定: “优秀团支部”按照团支部数10%核定分配,“优秀团干部”按照团支部数12%核定分配,“优秀团员”按团员数5%核定分配。请严格按照分配比例上报至团委。如情况特殊,确实需要增加,必须提交书面申请。

二、      工作要求

评选工作需经过基层团支部,以自荐和民主集中相结合的原则推选产生,请各院团总支做好公示工作,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为了更好地突出团的评优特色,特制定《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细则》,请各学院在评选中参照细则认真执行。

截至时间5月25日。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