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班学生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1-07-04 浏览次数: 302

1、3月5日8:15开始专业八级考试,全体同学参加。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和听力接收设备。 

2、3月10日12:20,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举行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请同学们准备好简历和推荐表,准时到场,积极参加。

3、3月10日14:30之前到漕宝路南校区门诊部进行毕业体检,全体同学必须参加。

4、毕业实习时间为第一周到第六周,4月1日上午11点前,19号楼1102室提交实习报告。未按时提交报告者,后果自负。

5、4月10日(9:00—11: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预赛,报名的同学全部参加。

6、5月8日(9:00—11: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按通知参加。

7、毕业生体能测试,全体同学必须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在公共邮箱中另行通知。

8、拍毕业集体照,全体同学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在公共邮箱中通知。

9、毕业论文按照指导老师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上交及上传。

10、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在公共邮箱中通知。

11、请毕业班学生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实践实习,落实就业。学院如有招聘信息,会公布在各班公邮中。学生如果在6月7日前还未就业,学院将开展“就业辅导月”活动,加强对该生的择业技巧培训和指导,并实行考勤制。

强调:请同学及时登陆公邮查看邮件,并积极配合班长及时回复收到信息,如同学不按时登陆公邮查看邮件,后果自负。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