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建党90周年献礼,参观感悟党的伟大
发布时间: 2011-07-04 浏览次数: 155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528日,外国语学院22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寿园,缅怀了陈望道先生。

     陈望道先生作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积极参与革命实践,《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版的全译者。作为一名党员,在那个动荡激扬的年代里,他还参与筹建了上海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发起组。在陈望道先生的雕像前,宣读了陈望道先生的伟大一生,对我党作出的杰出贡献;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在党旗下老师和学生党员一起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最后,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鞠躬敬礼,表达对这位伟大共产党员的敬佩之情。

    参观之后,学生党员反映,参观福寿园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我党的光荣伟大,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献血换来了今天幸福的生活,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影响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