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银忠副校长点评外语学院“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7-05 浏览次数: 233

 

 

621日,副校长叶银忠到外国语学院对“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外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本院“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在营造良好文化、推进中心工作、谋划科学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叶银忠听取汇报后,对外国语学院创先争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外语学院按照学校“创先争优”活动要求认真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同时抓住了契机和关键,推动了中心工作的开展。他表示,外语学院一直以来,工作认真,思路清晰,风清气正,几年来连创佳绩,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做出了努力与贡献。叶银忠鼓励外语学院党政班子继续紧密团结,坚持民主,在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中,抓住内涵建设和国际合作办学的机遇,找准定位,办出特色,加快发展。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