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7-05 浏览次数: 257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用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行动和成绩向党的90岁生日献礼。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团委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回顾和总结了在学生中开展的“成长在党旗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并对2010-2011学年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同学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田钦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外语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并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在大学不断地去学习和积累。

    据悉,根据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以红色“红色·阅读,红色·追忆,红色·走近,红色·力量”为主线的活动系列,旨在通过歌唱、影片、摄影、朗诵、品读、座谈、表彰等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实践载体,来引导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