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共建内涵 ——外国语学院以多种形式庆教师节、中秋节
发布时间: 2011-09-14 浏览次数: 357

 

2011910日是我国第27个教师节。在全国上下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的大环境下,学校整体搬迁奉贤,内涵建设快速发展之际,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迎教师节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学校的发展畅谈各自在工作中的想法。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政班子为大家提供的宽松、和谐、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了解学校的发展,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要根据学院的学科特色,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调整自身定位,以积极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肩负历史责任,在提高教育质量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先后以召开教师座谈会、为每位教师发慰问信、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等形式庆祝双节。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