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1-09-06 浏览次数: 249

    828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奉贤校区一号教学楼B105举行新生家长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出席家长会,家长会由副院长、副书记赵慧主持。
    每年大学迎新,总有很多家长不辞辛劳地把孩子送到学校,外语学院希望能借此良机与家长们作第一次沟通家长会上,总支书记张淑梅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师资力量等向家长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温馨地提醒孩子上大学以后要注意的问题,帮助家长解决心中的担心和疑惑希望家长帮助孩子很快的适应角色转变,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院长陈家旭希望家长们注意与孩子沟通,和学校配合,帮孩子成长
    家长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会后,一位来自吉林的家长对我们说:“我参加过女儿的很多次家长会,从小学、初中到高中,次数都记不清了,但这次我收获最大。”(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