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发布时间: 2012-11-02 浏览次数: 147

 

      为迎接十八大会议的顺利召开,弘扬“科学发展,辉煌十年”的十八大精神。我院为弘扬志愿精神,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外国语学院于2012年9月26号在二食堂二楼举行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生命接力活动。为保证“大手拉小手志愿者大队”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院组织和参与了献血志愿者活动,为光荣的献血者们提供帮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中,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勇敢无私地献出自己的热血。“大手拉小手志愿者大队”的献血志愿者时刻陪在献血者的身边,为他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引导献血者有序排队,为献血者端送红糖水,搀扶因献血而身体不适的同学……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给人印象中最深的是当我院的一名献血者因身体不适晕倒时,献血志愿者赶忙上前搀扶,并对其关切询问,给其端送红糖水。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此次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彰显了外院学子和“大手拉小手志愿者队”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全院乃至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献血志愿者成为了献血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外国语学院 龚 笛  文: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