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事培训,正梦飞翔
发布时间: 2012-11-04 浏览次数: 167

 

 

 

     在喜迎十八大之际,我院为壮大学生会团体,于2012年10月16日晚8:40,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的第一次干事培训在第五学科楼B101圆满举行。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鸿儒及宣传部部长卞宇成共同主讲,学术部部长杨琳担任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做个优秀的干事,如何写好一篇通讯稿和策划等环节展开。第一环节主要由学生会副主席陈鸿儒向新干事介绍干事基本素质,希望大家成为热爱工作,具有组织,交际,决策,创新等能力的优秀干事;第二环节由宣传部部长卞宇成向大家介绍写好通讯稿和策划的经验,还向新干事介绍了通讯稿的特点、种类、结构以及策划的内容,让新干事们学到了许多知识。

    此次培训意在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综合能力,提高学生会整体工作能力,打造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精英干部。作为新一代文化青年,同学们必须坚持服从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图:外国语学院 学习部  文:外国语学院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