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语言 旋律 青春”外语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119

     11月7日晚,由学生处和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以“语言旋律青春”为主题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九届外语节在奉贤校区图书馆隆重开幕。

    一段精彩缤纷的视频拉开开幕式序幕,视频展现了历届外语节选手风采,介绍了本届外语节比赛的具体内容。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用英语发表了精彩演讲并宣布外语节开幕。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托福雅思名师马徐骏老师应邀为同学作“跟着马老师学英语”专题讲座。马徐骏凭借对英语学习深刻与独到的见解,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留学经验,通过视频和词汇串联辨析指导同学们去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现场不时响起轻松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汲取经验,体验语言的魅力

   据悉,本届外语节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学生外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外语实践能力为目标,内容涵盖了学英语讲座,外语演讲比赛,外语配乐诗朗诵比赛,外语经典影片配音比赛,新外语角开幕式暨“外语之夜”主题活动以及寝室楼中的记单词比赛等丰富的活动,将给热爱语言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舞台。

(外语学院  孟乾  卞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