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班导师组织学生班级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2-12-05 浏览次数: 156

     2012年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09级国贸英语班12级德语2班在班导师严明老师和高星璐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热情的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会的主题为《半年》,象征着09级国贸英语班仅剩的半年大学生涯以及12级德语2班刚开始的半年大学生涯,巧妙的连接了两个班级之间的友善关系,为其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这次联谊内容丰富,有学生的精彩独舞趣味小游戏“你画我猜”、“叠报纸”德语班的德语儿歌串烧以及大一-大四Q&A问答等,不仅展示了大一、大四学生的各项才艺也拉近了双方的感情,整体氛围融洽、欢快。英语班的学长学姐还为德语班的学弟学妹们准备了一份精美视频,感性的勉励使得所有同学、老师感动不已。最后,各位老师的寄语更是给予同学们不少启迪。

   此次联谊会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拉近了班导师与同学间的距离师生间的感情到了进一步发展与升华。

(外国语学院孟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