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0-30 浏览次数: 243

 

1025,外国语学院在奉贤图书馆B101举办了一场关于“学生面临就业该如何做出选择和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的讲座,在主讲人孙星星老师精彩的演讲下,到场学生受益良多,对自己以后的求职、就业产生了新的思考。

明白自己擅长什么,这个社会需要什么,没有目标的人生是迷茫的,没有定位的自我是无法提高的,只有真正做好这一点,才能在就业的起跑线上处于领先。一份华艳的简历是令自己脱颖而出的另一资本。自己所擅长的技能、获得的证书和称号、接受的教育以及期待的薪水,这些都是一份完美简历所必不可少的。当参加一个公司的面试时,一定要注意细节。当别人递给你一杯水时你的一句谢谢,当你面试结束时的一句再见,当你离开时的一个微笑……都是为你增大录用机会的筹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之翼都渴望得到展翅飞翔,而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梦想之翼,始于就业。一份好的工作,才能使你的才华得以施展,才能使你离梦想的实现更近一步。

(文/图 外国语学院 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