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声音 掌控舞台”第十届外语节英语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12-18 浏览次数: 366

 

1212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届外语节英语节目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邀请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授钟玲老师、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副教授王志英老师以及大学英语教学一部杨卉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比赛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位参赛选手的风采走秀中拉开帷幕,通过“我型我秀”、“我的节目我做主”两个环节的比拼,共有7位选手进入了第三轮“新闻我来评”的环节。最终经过三轮精彩角逐,经管学院潘天阳、香料学院戴伊琳、生态学院张艺琪三位同学分获金话筒、银话筒、铜话筒奖。马培桢、尹雪菲、夏晔分获外国语学院金银铜话筒奖。此外,潘天阳、戴伊琳荣获最佳风采奖,夏晔荣获最具潜力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对外国语言文化学习的热情,也给广大英语主持爱好者一个良好的展现平台。大赛为第十届外语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图 外国语学院 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