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3-25 浏览次数: 288

  

为了进一步推进2014届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14321日下午13时在二教E103召开了一场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及大四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老师首先就目前的整体就业形式做了分析,同时对外国语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对于已经签约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对于还在求职的同学则给予了督促和鼓励,希望大家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另外,针对大家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金老师分享了一些面试经验,希望大家做到胆大、心细、看准就业单位的条件,摆正心态,顺利就业。期间,大四辅导员汪老师就签订就业协议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金老师提醒还没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会后参加学校举办的春季招聘会。

通过这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和就业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找工作的信心,相信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一定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  汪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