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总结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 137

 

327星期四晚上6点,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总结评优大会在F206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汪春柳老师、主席团成员列席评委,由各部门推选出的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候选人进行述职演说,并接受评委席的打分与评定。

大会历时两个小时,优秀干部竞选人与优秀干事竞选人分别按照部门顺序进行述职。现场每一位竞选人用精美的PPT,激情的陈述和深刻的感想心得,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竞选人纷纷回忆了从表彰大会,运动会到第十届外语节——这七个月的点点滴滴,他们不仅陈述了在途中遇到的挫折与退缩,进步与成长,也传达了他们对外国语学院,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热爱和感激。大会的最后,汪春柳老师表达了对在场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感谢与期望。

本次总结评优大会不仅是一次对过去七个月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学生会内部工作经验交流分享的大会;它既对表现突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肯定,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文:外语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