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美丽巧厨”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4-04-14 浏览次数: 347

    阳春四月,花正红,草正香,海风拂面,春意盎然。411日,外国语学院“美丽巧厨”厨艺大赛在春光明媚的美丽海湾成功举行。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上,本着节俭不铺张、热烈又欢快、全部DIY的原则,教师们踊跃带来了自家精心制作的各色菜肴,白色餐台上满满当当地摆着教师们自制的各地家乡美食,供大家品尝。教师们一颗颗热爱生活的心在这小小的餐台上展现得一览无遗:江南,口味绵厚甜糯的八宝饭;西北,粗犷中带着细腻的面食绿疙瘩;西南,小清新的手工凉粉;还有西式手工烤面包品相饱满,奶酪蛋糕滋味醇香纯正……

大家带来的是舌尖上美味的享受,更是天南地北的家乡与家庭饮食文化的交融。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不单精通外语,更能解密厨语,在生活上巧思奇想,用一双双的巧手打造出悠长醇香的多彩生活,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美丽巧厨”。

      大赛期间,教师们品尝着各家美味,尽兴交流互动,在春意盎然中感受着繁忙工作后难得的闲暇时光,体会生活的美好,升华了彼此可贵的友谊。最后根据大家的投票分别评选出厨艺大赛一、二、三等奖,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有60余位教师参加,学校工会领导出席大赛并参与活动。

                                                                          / 外国语学院 吴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