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11 浏览次数: 229

 

 65,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学科楼B102室举行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兼职组织员刘从文老师,宣传员汪春柳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明确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及离校有关事项。以帮助毕业生党员做好离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首先在刘从文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分别谈到了自己对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认识,也让每一位党员更加铭记了作为党员的根本原则。其次,刘老师明确地提出了毕业生在离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倡导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要依旧起好带头作用,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刘从文老师为大家送上真诚的寄语,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坚持着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文:刘从文   图:汪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