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4“健行杯”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10-31 浏览次数: 392

 

要“健康”就要“行动”起来,为在紧张工作之余给教工提供运动娱乐的平台,充分践行“运动健康”的理念,1024日外国语学院以“健行”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一场边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全院教工以教研室为单位组建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新颖别样。集体项目有跳长绳、托球接力跑、定点投篮、乒乓球比赛等,个人项目有飞镖、踢毽子、跳短绳、垫排球等。健康有趣的比赛项目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各组队员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在各个项目中大家各显其能,密切配合,奋力拼搏,佳报频传,最终,比赛在欢笑声,加油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共享比赛带来乐趣的同时,学院还对各项目的获奖组进行了表彰。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外院教职工的活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教师间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得到一次放松和休息,活动身心,有益健康。

 

/图 外国语学院 左世亮 吴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