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双结对”班级举办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130

 

2014519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办、纪委)与“双结对”班级学生召开座谈会,邀请学生处副处长翁德明作辅导报告,围绕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技巧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明主持交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到会讲话,机关党总支谢常川同志向班级捐赠了自己获得的2012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三等奖奖金。党办、纪委全体党员,外国语学院相关教师及德语11111211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

杨明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就业是班级每位同学都即将面对的人生大事,认清形势、超前思考、掌握技巧非常重要。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直关注班级建设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双结对”这个平台直接参与到全员育人工作中,不断扩大工作内涵,努力使结对活动取得更多成效。

张淑梅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感谢机关第五党支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班级同学的关心。她希望全班同学珍惜结对的机会,主动与支部党员老师联系,认真掌握就业知识与技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体老师的关心。

会上,翁德明老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做好就业的基本技巧,希望同学们尽早思考毕业事宜,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与会党员和同学们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重点围绕提早主动谋划、注重策略技巧完成好就业进行了问答互动。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潘璠 刘从文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