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型人才,共襄校企合作双赢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177

 

60年风雨无阻,60年砥砺前行,正值上海应用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522又迎来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韦博国际英语的洽谈校企合作会议暨签约仪式。韦博上海城市副总Carol等一行9人,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副院长孙志青、严明,英语系主任苑冰等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主持。张淑梅致以热烈的欢迎辞。张书记表示,学校是一个人才资源库,其建设人才培养的方案有了企业的参与和合作,才能在人才培养的定位上更加准确,校企合作是双赢,因此我校殷切希望与韦博国际英语实行深入的合作。

金丽华为韦博国际英语洽谈成员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教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的语言功底也十分深厚扎实,外国语学院注重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倡导学生“乐学乐活,追求梦想”,着重于根据学生特长挖掘潜能;韦博上海市场经理Roy从规模、师资、资源体系、发展规划等角方面介绍了韦博的概况,韦博国际英语倡导“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的教学理念,成立至今已发展壮大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首个中心数量突破100家的成人英语培训品牌;严明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产学研合作的情况;韦博少儿区域运营经理Apple做了少儿项目介绍。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沟通与互动。

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合作是我校学生职业化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企业与学院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更是学生培养与提高综合能力的良好渠道。诚挚希望我校校企合作的展开,能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院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 外国语学院  杨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