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优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204

     1225OIL OFFSHORE INCORPORATIONS 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该宣讲会于下午3点在一教B105召开,由都女士主持。到会人员有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老师,孟乾老师,刘从文老师及15届毕业生。

在宣讲会的一开始都女士对他们公司进行了系统的介绍。OIL公司是全亚洲最大的公司注册公司,迄今已累积25年的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由都女士的同事进行进一步的讲解。该同事对这次进行招聘的职位进行了介绍,也说明了一些职位要求及该职位的功能,也介绍了一些关于Career path 的介绍。

许多同学当场就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同学对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作了提问,都女士及她的同事也都意义做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一定的规划,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15届毕业生提供了一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