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进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253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于近日走访上海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BCD travel)。该公司人事总监赵云、人事主管虞丽娟接待了来访。

赵云介绍了公司的情况,BCD Travel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的差旅管理公司;在20067月,BCD Travel成为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由此,上海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成为BCD Travel在中国大陆的合资公司,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新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虞丽娟介绍了校招的相关情况,该公司常年招聘应届毕业生。金丽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参观了上海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洽谈、走访,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校企的进一步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外国语学院将与上海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全面开展学生实习、推进就业等方面工作。

(外国语学院  刘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