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会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06-10 浏览次数: 221

  

   5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二教F207举行论文指导会暨就业推进会,德语系老师梁黎颖出席本次论文指导会,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毕业论文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大家说明了论文修改的注意事项及答辩的流程和安排,使同学们掌握了论文书写的技巧。随后,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以“把握机会,成就未来”为主题,从签约的重要性、端正就业观、对待未来的态度、珍惜现在四个方面向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职之路及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活,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会解决了同学们在论文书写与修改过程中的问题,同时端正了毕业生们的择业与就业心态,明确了毕业生的求职方向。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都能够圆满完成论文创作,做好职业规划,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点,顺利迈入职场。

       

              

                                           /记者团 罗梦瑶

/记者团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