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9-21 浏览次数: 105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B101隆重举行了“新的起点,新的希望”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英语系与德语系主任、15级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暖场视频展现半个月来新生军训生活的精彩与感动后,新老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的祝福。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宣读军训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及优秀寝室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英语系与德语系主任对我院的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增进了新生对于本专业的了解。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讲话,他首先对新生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在大学时期接受自我、理解自我、发展自我、成就理想的自我,最终学有所成来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新生开学典礼的召开标志着新生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帷幕,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在外国语学院收获知识,收获成长,度过充实丰富、精彩有益的大学时光。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罗梦瑶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