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度古尔邦节
发布时间: 2015-09-23 浏览次数: 106

 

为欢庆一年一度的穆斯林三大节日---古尔邦节,外国语学院在922日举行了“师生共度古尔邦节”的庆祝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辅导员孟乾及我院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家旭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预祝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金丽华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学会与人相处,善于化解矛盾,积极融入到集体的氛围中去,同时在大学阶段不断充实自己,扩展视野,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发言,他们向学院的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报效祖国,为社会做贡献。最后,院领导向少数民族学生发放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庆祝活动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对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视,促进了各民族同学的团结与多民族文化在我院的交融。希望少数民族同学都能开心过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切顺利。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罗梦瑶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