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 2015-09-29 浏览次数: 89

 

9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于二食堂二楼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外院的献血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参与其中,在经过严格的检查后,医生对部分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了抽血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代表院领导来到现场慰问献血志愿者,并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新生辅导员卫琳琳也带头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外院部分新生作为后勤志愿者为献血的同学提供了细致的关怀与良好的服务,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献血志愿者领取了无偿献血证书与慰问品,大家都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温暖与快乐。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外院学生的爱心风采与社会担当,同时加强了外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知识,希望这种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正能量能在外院得到更为广泛传播。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罗梦瑶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