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 2015-09-29 浏览次数: 123

 

92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一教A203召开了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卫琳琳及第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卫琳琳发言,她对各位新生顺利通过考核加入学生会表示了祝贺,鼓励大家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随后,主席团副主席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各位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表现充满期待。接下来,各个部门的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有利于各部门之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与合作。最后,学生会主席万彬滢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学生会各部门都能保持良好的氛围与风气,同心协力,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

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六届学生会已正式组建完成,希望新成员能在工作中各尽其职、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罗梦瑶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