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9-30 浏览次数: 85

 

为帮助新生培养健康的心理,顺利度过大学过渡时期,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一教C103举行了“一切从心开始”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孟乾从“心”认识、从“心”适应、从“心”调适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她为大家解读了心理健康的标准,鼓励大家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同时,她认为适应是终身的任务,是大学新的起点,新生们应学会与人相处,适应新环境,调适好自己的心态,缓解心理压力。在场的新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疑惑,孟乾耐心地为新生们做出了解答。

本次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有利于各位新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新心理适应能力,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环境,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罗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