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107

  

    9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交流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交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钦出席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中层干部进行充分的交流发言,分别就“严以律己”的核心、意义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谈了如何“严以律己”。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严以律己”做起,率先垂范,增强底线意识,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田钦部长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大家的认识都在提高。这次会议准备充分,讨论深刻,希望班子成员不断提高自身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小处着手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外国语学院徐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