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外语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 105

 

    1030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以言为媒,以语绘心”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外语节开幕式暨外语卡拉OK大赛,学工部

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美陶、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张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严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英语系主任于静及其他二级学院的部分党政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本次开幕式。

激情火热的开场联唱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朱美陶致辞,她强调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外语并预祝本次外语节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表演,他们演唱了风格各异的外语歌曲:轻柔舒缓的慢歌、不朽的经典名曲、以及热烈激昂的流行曲,彰显了他们高水平的演唱实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收获了掌声与好评。比赛中场穿插的游戏“听歌识曲”和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同学积极参与,感受轻松与欢乐。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非外院组一等奖材料学院李若愚,并列二等奖香料学院王国秉、计算机学院黄嵩凯、三等奖化工学院徐文佳和外国语学院王子阳组;外院组一等奖邱晟天、二等奖孙昀靖、三等奖朱燕粟,最佳人气奖由外国语学院李冲、王诗佳组获得。至此,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外语节开幕式暨外语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外语节已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接下来丰富多彩的外语节活动,享受外语学习与积累的过程,感受外语的魅力与精彩。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罗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