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期人文学院、外语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 71

 

    1030日下午,人文、外语学院的第30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H104如期举行。典礼由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张小懿主持,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韩磊,外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分党校联络人以及全体学员出席此次典礼。

本次典礼在国歌中开始,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代表人文、外语学院党总支向参加本次典礼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宣读了党校的一系列纪律与要求,强调必须严肃与认真学习党课内容,端正各位学员的学习态度。分党校校长韩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不忘进取与拼搏,身体力行,努力成为新时代所需的全面人才。

此次典礼是一个开端,学校与老师们希望在今后的一系列党课中,每一位学员都能以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力求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