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口语梦工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04 浏览次数: 8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师激励计划,促进校园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CEQ英语社于每周二晚上1800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教室,开展“口语梦工坊”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口语梦工坊”活动为载体,通过演讲、辩论、趣味游戏等形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训练环境。而且每周“口语角”以当下的社会热点话题为话题,既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也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这平台很好地结合外国语学院教师专业特点,让党员教师、群众教师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参与其中,实现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帮助学生学好英语养成良好习惯。并且也发挥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服务社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求。

与此同时,口语梦工坊活动也获得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持,每次活动的组织和举办都离不开每一个老师和学生的倾情投入。口语梦工坊既是在校大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平台,也是中外思想和文化交流的园地,能够帮助学生逐步掌握外语知识和技能,锻炼运用能力,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学风建设。

 

                      /图:外国语学院 刘从文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