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外语节举行“我爱记单词”决赛
发布时间: 2015-11-10 浏览次数: 124

 

11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二教H202举办“单词迭现,风采无限”第十二届外语节“我爱记单词”决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于静、副主任程庆华、英语系教师赵晓玲、张晓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单词接龙”环节中,各组选手比拼日常单词积累量与记忆力。“你画我猜”环节更是激烈,各组选手争分夺秒,配合默契,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向组员诠释单词含义。随后,“你的抉择”环节则是脑力和速度的竞赛,选手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对谚语和电影台词进行翻译抢答,比赛气氛活跃热烈。在所有环节的比拼结束后,老师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持日常对单词的学习和积累。最后,经过工作人员合分,比赛结果如下:非外院组:经管学院雷洁组获一等奖,工创学院舒健禛组获二等奖,经管学院李瑶瑶组获三等奖。外院组:张玮玮组获一等奖,葛莉萍组获二等奖,施梦霖组获三等奖。

此次“我爱记单词”比赛,展示了个人风采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平时识记单词、勤于积累的良好习惯,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扩大自己的单词量,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图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姜旭 栗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