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寝室中的人际关系”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1-12 浏览次数: 167

 

1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B101举办大学寝室中的人际关系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聚焦当今大学生寝室间人际关系问题。首先,金丽华以寝室关系不和谐的反面事例为线索,强调了处理好寝室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其次,她列举了寝室关系紧张的原因及其影响,并且深入探讨了寝室生活中常见的六大问题。随后,她针对寝室中的人际关系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若干建议。最后,金丽华希望同学们以诚待人,以人文养护心灵。

                     

本次讲座围绕当今大学生寝室间人际关系紧张的现状,与同学们分享人际交往的注意事项,并给予大学生应对矛盾时的策略。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大学寝室中的人际关系,懂得如何及时处理人际交往中的矛盾,共同营造更融洽的寝室氛围,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图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李笛韶 尤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