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班导师深入班级指导学生
发布时间: 2016-09-19 浏览次数: 290

 

自九月份以来,为提升班风、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自身行为的约束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各位班导师在班级开展了多次不同层次、具有针对性的班会。

外国语学院从近百名教师中选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为每个自然班配备一名班导师。班导师不仅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专业和工作方向上进行指导,同时还教授该班级的主干课程。本次主题班会,各位班导师对于不同年级进行量身定制。对大一新生,班导师开展了适应新环境的趣味主题班会;对大二、大三学生,班导师组织了专业考试座谈会;对于大四学生,班导师针对不同学生情况,不仅介绍考研方法,还提供相关就业信息。

班导师作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学校人才的培养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班导师将通过定期开展班会的形式,参与到班级的日常管理当中,充分发挥班导师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作用。

 

 

                          /  外国语学院卫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