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313

 

12712:40,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B101举办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主持,校就业指导办室傅晓龙老师进行专场就业指导,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就业所面对的难题,从而提升自身职场竞争力。并且邀请上海家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张丹结合自身求职、创业经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职场体验。

本次招聘会共有花旗银行、昂立教育、新东方等11家单位出席了招聘会,并带来了3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涵盖了教育类、管理类、行政类、营销类等。招聘会首先请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发展空间等信息,随后同学们与心仪的企业对接。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毕业生们带着简历自信地穿梭在各个招聘地点,其他学院以及部分非毕业生也前来咨询有关就业信息。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其对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为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