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382

 

42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家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金丽华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发展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优秀校友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早做好职业规划。随后,陈家旭院长建议同学们要学会系统化的学习知识,学会理性思考,更重要的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最后,优秀校友们依次分享了在学习及求职等方面的经验。他们强调了个人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不断培养各种能力,拓宽视野,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面对挫折不要轻易放弃。

    本次校庆日活动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大家分享人生经验与体悟,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更明确的规划和定位,对人生未来发展有更多的思考。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