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会暨就业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199

 

420日,外国语学院举行论文指导会暨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丽华,教学副院长于静,英语系主任陈彦会,德语系主任徐林峰出席本次论文指导会。一方面,各位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毕业论文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大家说明了论文修改的注意事项及答辩的流程和安排另一方面,金丽华从签约的重要性、端正就业观、对待未来的态度、珍惜现在四个方面向大家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职之路。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会解决了同学们论文中期审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帮助同学们端正自身的就业态度,明确了毕业生的求职方向。希望在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更好地同学们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做好职业规划,为自己踏入社会做好充足准备。

       

              

                                           /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