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会议】我院举办基金申报沙龙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262

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项目申报质量及立项率,形成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第五学科楼B213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沙龙”。沙龙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静主持,10余名教师带着自己的申报文本参加了交流;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出席本次沙龙。

 

李晓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支持力度与政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申报;她还就学院学科发展的整体规划向老师们做了介绍。于静从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及突破点、2018年各类基金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基金项目文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此次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解析。老师们围绕各自的申报意向、选题、方法和进展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的申报情况及撰写文本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还有一些老师对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晓晶和于静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做了答复,并从学院建设和个人发展的角度,厘清了科研与教学之间相辅相承的关系,并承诺学院会最大程度的帮助老师们解决困难。

此项沙龙活动对外国语学院人文社科类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外国语学院 廉翔、左世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