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爱英语之卡拉OK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255

119日晚18:00点,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理学院团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共同主办的“365爱英语之卡拉OK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举行。校团委老师陈贝妮,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老师陈彦会、孙红英、赵晓玲,理学院团总书记马皓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此外,到场的还有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学院的同学们。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各个学院,经过初赛,共有15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当晚,各个选手都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和唱功,现场气氛也异常高涨。校十佳歌手冠军、人声乐团Sitappella以及各学院“黑马”的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常精彩的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的投票环节,使得每位观众都能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出重要的一票,微信墙上不一样的互动使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参赛选手。竞演环节结束后,在评委的专业评判下,决赛的前三名也终见分晓,为本次大赛划上圆满句号,理学院的姚靖怡同学摘得桂冠,外国语学院的杨俊祥同学获得亚军,Sitapella组合获得季军。

在学校365青年成长计划的推动下,本次365爱英语之卡拉OK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开阔的舞台来展现自己的张力和语言的魅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领略外语的魅力,在高歌的同时,能自信的谱写出自己的人生之歌!

/图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赵俊文 罗可心